close
有一種風水輪流轉的感覺,和去年相比的話~

去年,尤其在前半年,真是悠閒到不行!
由於公司強制規定年假加補休一年只能留十天,
而且還得在前半年休完~
於是我那累積快滿三十天的休假只好狂休,
扣掉十天後,我還有近二十天,
平均一星期休一天的話,我還是會剩呢~

又加上去年公司客戶還滿穩定的,
部門也沒什人事變動,一切是如此得心應手後,
自然就可以大大方方的休假了~

而今年與去年一對比後,我還真的不太適應!
每天一到公司就像到戰場一樣,
對付完產線的爺爺奶奶,大哥大姐,
以及各部門索求無度的需求後;
還得應付自家的大老爺 一時興起的想法及實驗!
內憂外患 一日日的壯大,
終至形成一個巨大的火球吞噬著我們組的每一個人~

我們這組一向最自豪的就是 彼此都像朋友般關心和幫忙,
有著愉快的氣氛,及十足的士氣,
所以 team work這種精神對我們來說是不容置疑的,
上和下的關係也都挺好,流動率也就非常之低,
成為別部門所稱羨的TEAM!
或許對我來說,最重視的是工作環境及人和,
而這個TEAM給我一種人與人之間很大的緊密度相連的感覺,
讓我們彼此就像大家族的和睦團結,
這也是我之所以會待在這裡的最大原因~

但從今年不知什麼時候,人事變動後,
大老爺產生了不信任感,對凡事都要插一腳和緇珠比較,
再加上每家客戶都如火如荼地改、改、改~

而這也不知道該說是巧合還是...
TEAM裡的每個人私事狀況也一併變多,
包括我~
於是大夥現在的團隊氣氛變得混亂無規章,
然後大家就是忙、忙、忙~

我現在的狀況是 睡不飽,吃不好,快昏倒~
睡眠鐘頭越來越短,平均時數往下降到四小時。。。
連請個假都變得奢侈,怎麼會這樣?
八成是我以前太好命了,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改變現況,
我想這個過渡時期 會用著頑固的精神撐過去的~

其實我並不怕工作多,
我真正討厭及無奈的是工作士氣低落,
同事相處的氣氛低迷,然後彼此有心結,
沒有整個團隊結合的向心力~

始終認為,工作是一時的,但朋友是永遠的,
不論今天能與大家相處到哪一刻,
總希望 就算在離開之後,
與曾相處的合作夥伴及親密同事能夠有個不錯的回憶,
說不定將來在某時某地 會與這些人再有所關聯,
而這也是自己本身可以累積的人脈存摺呀~

誰說 同事就只能是同事呢,
也可以創造更多的附屬價值啊~



您是第位來訪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