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 你
手 一道一道的划出去
水 一線一線的暈散開
身體隨著海浪的節奏擺動著
不遲疑地讓身體和水波往前 直至終點

在逐漸退縮和不堅定的年代中
這是僅有的勇氣來源
也是練功補堅毅的好方法

前進到了可以回流的至高浪點時
便一躍而起 將激動喜悅的心 蹬上板子 
在浪與浪之間 小小的微調腳步
努力尋求 一切中心的平衡和柔軟

不遠處 天亮時分
雨絲斜斜地射入沙岸裡
一顆顆地把大珠小珠 擴散開來到濕了整個地面

那刻
天地 分成了海面上的你及沙岸上的我
相同的是 我們都淋著那悲喜交織的雨水
對比的是 你前進 我退縮 你摔落 我浮起

即使你粉身碎骨 我全力以赴
仍阻隔不了那樣的雨勢 劃破了如此美好的浪流
恰恰好形成 機會錯開的切割線 

於是 沉緩和負擔 成了不能移開的絆腳石
當每一次跳上板子想站穩時 就會被狂吼的浪捲入吞噬
雨和水之間 只得踡曲著身影 隅隅獨行

而現在 也是海
我們終於來到生命的出海口
樹林間的風吹草動 心跳靈魂的悸動
曾經掙扎著向彼此剖白的 撕心裂肺的過往
似乎夾雜在靜靜又豪邁的浪濤中 一洩而下
然後 山林 雨聲 絮語 
都慢慢遠去退去 
隨著狂奔的浪流 消失在水面上


您是第位來訪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