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來是我自以為的擔心了!
於是,心底深處的擔子也就放下來了~

不能諱言的,老師MSN一段談話,
著實有些放在心上~
感覺得出 她對他的關心和心疼。
然而,我無能為力為他做什麼,
因為只能他自己去面對所有的課題,
我 只能給予祝福。。。

以為人認清自己之後,會有真正不為任何人活的樣子呈現,
然而,看見的 好像不是這樣?
一個總是活在別人期待中的模範生,
想 跳脫舊有的安全模式,卸下肩上一直扛的責任,
或許,
這才是最難的吧~

不過,不管決定是什麼,
『真的希望他幸福,珍惜擁有的。』,就是目前的心境!


2.
這幾個星期,
實際時間過的好像不快,
生活卻充實的 好像過了好久~

這就是一種心理時間大過於生理時間嗎? (笑……)


3.
一點點的整理,房間的空間變得好大,
那一個經過好幾晚收拾的角落,
突然變成明亮的一隅。

最重要的是 整理後的不是垃圾,
而是過去值得記念的回憶~


4.
一個Baby的學語呢喃聲,
再加上一個平常很man的男人竟也用相同的呀呀聲,與baby回應。

這段父女之間的對話,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笑也最可愛的;
也感覺到
學小朋友說話的男人,在孩子面前真的會變得幼稚,
卻也極其充滿了愛~


5.
颱風天出門,風大到不像話,
吹亂了髮,卻沒有吹亂我的心情,
只有一個又一個接下來要完成的事情。

這就是 踏實。


6.
好多長輩的稱讚,
是因為我有一張隨時會帶著笑容的臉嗎?
還是 有一份體貼和隨和的心呢?

如果是,真要感謝爸媽和神,
是你們賜給我 這樣柔軟的個性,
在沒耐性的缺點下,還有這樣的輔助。


7.
開始學著不承擔屬於自己的問題,
那是別人要學的課題~

所以,不會再自己先有罪惡感了,關於 遙遠的妳。


8.
墾丁,我們來嚕~

即使我的行程規劃趕不上未來變化,
也要大家玩得開心愉快,
放鬆心情和建立更深的關係 才是我們此行想要的目的,
是吧,
Ladies and Gentleman?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