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記錄下的,文字,
其實只是一種心情的零散。
但,
有時卻是 亂成一團的總結!

有過這樣嗎?
突然有一股衝動撕起一張紙寫下來,剛忽然想通的;
亦或是
在上廁所時百般聊賴,就拿起手機開始輸入感想當作記事一則存著;
又或者
在旅行的途中,拿起筆記本或NB記錄下點點滴滴……

不論是哪一種,都是生命中的片刻,心底深處的感受!
我思,故我在。
而那個曾經過往的我,會在某個時候,
被未來的我 重新review。

就像撿起散落一地的紙張,或是翻開一頁頁的舊日記本,

在瞥見裡頭文字的剎那,會明白原來自己曾經那樣經歷過。

今天,看見了
在2006年時,隨意卻又宣告似的 心情「便條」,
就這樣橫躺在 手機記憶卡的某個folder裡。

─────────────────────────

1. 心裡好像少了一塊,
      不喜歡被誤解,不喜歡沒整理好就這樣跑去說了一大堆,
      所以我在煩惱有心事,是這樣的原因嗎?

2. 就賭吧!反正也不會損失更多了…
      賭輸了,就一切放水流重新開始,但贏了,就是我一輩子的。

3. 我有一種莫名的自信,終於可以停止了!
       對於那份感情。
       因為連隱藏深處的,我也要耙開,一滴不剩。

4. 這幾天一直在正正負負之間,我愛他,也愛她,
      太在乎而放不下~
      但我也要學會愛我自己,
      因為想找一個人生可以一起走的,了解彼此的同伴。
      而不是依戀一把鑰匙!

5.我決定。


─────────────────────────

未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