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這個部落格一年半,
在這裡寫了許多自己私人的心情或生活中的雜事,
原本是要讓自己有個出口,也順便和一些朋友分享瑣事!
卻沒想到在互相交流或不小心瀏覽對方的文章中,
嗅到相同的屬性,
就在彼此的blog中留言,而產生了緣份。
透過部落格來連結了這些在真實世界中處在不同空間或國度的朋友,
成了與對方互相分享各種事的“格友“,
也在真實的世界中見面或MSN…等,而變成了實質存在的友誼。

和這些可愛的“格友“,
互相打氣鼓勵、分享喜愛的戲劇或是寄送卡片,
都越來越加深彼此的情誼,
這可是當初寫部落格沒想到的意外收獲呢~

────────────────────────────────
〈Linda〉
這個星期一就收到Linda這個小天使,
遠從德國寄來的巧克力和新年卡片。
一收到時,真是驚喜,
因為壓根忘了Lin在年初早就說要送我一份“甜而不膩德國味道”,
而這就是她這個怕甜的人認可,有品質保證的巧克力呢!




真貼心的一個女生,還提早送我情人節巧克力,
連春節都一起先祝福了,真可是一舉兩得的巧克力!

所以,當我收到時,迫不及待的打開巧克力,
嗯,真是太美味啦~
有四種巧克力口味,但每一顆巧克力都蘊含兩種甜度在裡頭,
最後一起融化在口腔裡,形成一種散不去的香甜,然而真的不膩哦~
果真是嘴挑的Lin難得會喜歡的甜食!
而卡片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份禮物,那種手寫的感覺,
讓人會有很感動的親切感!

謝謝妳,Lin,真是太愛妳啦,
這麼一份嘴甜心甜臉甜的禮物!
(呵,雖然也不是第一次收到妳送的東西了~)
就如我說的,
『小天使很忙碌,老是在德國和台灣的天空中載著祝福和禮物飛來飛去』,
也謝謝妳讓我們的分享在生活中更增添了不孤單的滋味。

           
────────────────────────────────
〈米〉
今晚是和米約定一起聚餐見面的日子,
在部落格留言往返一年,也在去年底北上參加同學婚禮時,
與米初見面,兩人交談完全就像在部落格時一樣,並沒有太大落差,
果然就如她部落格的文筆和職業,是個細膩敏感的溫柔女生。
<詳情請見:星期六的下午,見到妳。

這次因為她北師大研究所與高師大合辦研討會,
趁著南下高雄參加之便,
有了這次邀約聚餐的機會。

在我們吃吃喝喝後,差點就因為聊天而延誤了去新堀江逛逛小物的時間,
最後一起去愛河拍照散步聽歌聊天,渡過了一個有著民歌味道的美麗夜晚。
雖然我們相識一年,但實際相處卻沒有很久,
然而卻擁有頻率相同的熟稔,
這份意外收獲的默契和友情,還真是讓人開心不已啊~

米一見面,就送了我一份可愛的手工“金豬“香皂和小卡,
看著小卡上的文字,讓我又是一陣感動,
感覺得到米的用心和友情的溫暖,
尤其是這一句:「因為有妳,這次來到高雄,感覺就是很不同!」,
不禁讓我窩心到極點呢。。。

以下有照片為證哦!
(P.S.:照片中的閃電造型髮箍,是和米去逛新堀江一同買的髮飾小物,
試戴過後,還真有點給它浪漫風情的感覺,
我們兩個看又討論了很久,最後還是殺價買啦!
於是我們互相打趣的說:就當作是米和水 姐妹倆相見時的信物好了~)




米,下次再來玩哦,坐高鐵很快的,
兩天一夜行程,幫妳安排好,只要舒舒服服做觀光客就好了~(眨眼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世界 的頭像
    水世界

    水的部落格

    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