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612號月光海洋』已經4次了!
這是無意間發現的咖啡館,
因為無意,所以驚喜~
 

它位在高雄市明誠路文教區附近,就在河堤路彎進來後,
在帕莎蒂娜餐廳附屬麵包店的對面巷子裡第一間,
外頭總是停著一台米白色坐墊的腳踏車。

起初 我是受到它水藍色的招牌及店名所吸引,
對於還沒嚐試過的餐癮及店家,我總是躍躍欲試,
於是 我帶著好奇心興奮的呼召朋友試試這一間。

一進去,其實它的店面並不大,
中間就是吧台,四周有幾張桌子,吧台也有位子,
老闆和服務人員便站在吧台中央忙碌,有空時也會和客人聊聊天~
最吸引我的是左邊牆壁有著整面的落地書架,當中擺滿各式各樣的書籍及報章雜誌;
書架緊鄰著的是往上的樓梯,一個轉角就會來到二樓。
而跟著樓梯快走到二樓時,一抬頭望向左面牆壁,
便會看見四個衝浪板,高掛在牆壁上,
根據我微薄的常識判斷,是Long Board,圖案很美很藍很繽紛,
板子上似乎還有上臘的痕跡,想必應是有實際在海面上奮戰過的吧~

二樓呈現不均勻角落的狀態,
三三兩兩沙發有著慵懶及一片墾丁氣息的色彩配置;
燈光及明信片成了另一種特色;
音樂隨著是午後或是晚上而有不同的播放,
有Jazz或是Basanova營造出海風的氛圍;
而且menu是店家用手繪製的,挺親切又可愛;
於是 來到這兒 令人覺得新鮮又放鬆~


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只是一次比一次更確定,還會再來,這個有著舒適溫馨的小店,
因為不管是三兩成群小聚
或是一個人來這兒讀書沉思都很適合。

這次從中午吃到了下午茶。

餐點其實是只有幾種,價位並不貴,而且還有限量,
但無論是牛排或雞腿肉都很入味~
不油膩很清爽,連牛小排都幫客人切好一片片,不薄也不厚,恰恰好~
所以我和玉芳享受的吃完午餐後,
喝著現打的蘋果汁聊著天,
也開始寫起了咖啡館提供給客人的小筆記本。

《玉芳專心寫筆記本的模樣》。


想不到一坐就到了下午,
於是看到筆記本中有其他客人介紹蛋糕,不禁想嚐嚐看,
慫恿玉芳一起點了午茶。
(本來她還想點杯調酒的,只是剛好酒缺貨!
    真是,才下午,酒癮怎麼就發作了呀~)
一杯西藏奶茶,及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竟然大大滿足了我的胃及腦。


西藏奶茶 含著酥油,口感像極了印度奶茶,
味道濃而香,還帶著鹹,入喉後,有種一種滿足的感覺~
蛋糕--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下層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蛋糕烤好溫熱的,內還夾有核桃,
形成脆脆鬆鬆的口感;
而上層是冰涼的牛奶冰淇淋置放在溫溫的蛋糕上,
讓人叉了一口放到嘴裡,有著整個小宇宙在口裡碎成片片,
不禁脫口而出:好幸福哦……

我想當時 我那個表情應該是 此物應是天上有地上無 的陶醉吧~

所以和大家大力推薦這家店哦~
如果在他們筆記本留言反應意見時,老闆還會回覆呢…
而且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又很貼心呢,
適時的加水、詢問、微笑外,
有次一個朋友沒有點餐,我有點餐,小姐還幫我多送了一碗飯和一副筷子呢~

我想 如果要開一家店,
大概就是想要開這樣的店吧!
想賣的不只是餐點飲品,而是一種氣氛,一種讓客人有回家的感覺~
當無處可去,當想要放鬆,當想好好看書,當想對自己好的時候,
就會讓客人不自覺來到這裡,
於是 販賣的不是物品,而是 emjoy and do myself


※612月光海洋:高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 


P.S:每次去都會忘了拍外頭及裡頭詳細的擺設,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囉~



您是第位來訪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