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科工館忙完高雄眾家教會一同舉辦的闔家同樂園遊會,
雖然在我腦海裡已烙下各個小朋友參與活動成功時的笑臉,可愛的很!
但,
小腿發的酸,腦袋漲的空,懷疑可能是這三月底的太陽熱過頭了,
還是這一陣子的心緒煩亂搞得我如此~

但是已經連續好幾天睡不太好,
心口像被什麼哽住似的,掐著自己難以入眠,亦或整晚作不停的夢…
醒來後又是一陣坐在床邊的茫然,
總是試圖區分哪些是夢境、哪些是現實,
然後等真正清醒了,才跳開床,甩甩頭揮去那些重重的迷霧~

於是在今天出門前,特意站在鏡前,
把一向放下來的長髮,一綹一綹用五指抓起來用透明髮圈束成俐落的馬尾狀,
再從中分一撮髮絲把髮圈繞過掩住了它,
前額的瀏海再捲一圈膨鬆的往後用小水晶髮夾固定於上頭。
最後再戴上一個小花素面黑體耳環,與我的黑色小燈籠短褲搭配!

看一看自己,竟忍不住笑了起來,
原來我的臉全部都露出來了,看起來好清爽啊,
簡單俐落,果然有那種夏天的氣息,
最重要的是,那種胸口上的沉重,彷彿揮去了~
取代的是有種光體亮起來的感覺!

最近也學著用色鉛筆來畫出自己的想法,
線條或畫法也許稚嫩,也許簡單,也許好笑,
但,真的,
有時在這些莫名的煩躁突襲我,讓我中箭倒地,開始乏力之後,
有些小小的改變,有些不同的嘗試,
都會讓當時怯弱的自己再拉回來另一個可以樂觀的我~

這些讓自己重拾開心和拉回生活常軌的方式,是為了要更接近想要的未來。

未來,好像離我很近,又離我很遠!
或許如小綠她們說的那樣:“今年是個任重道遠的一年“,
為了未來而必須承擔許多事的一年。

那麼,在爬到未來之前,就沒有什麼好渡不過的。


<補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世界 的頭像
    水世界

    水的部落格

    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