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芝小儀慶生,在博愛路的『神采飛揚』KTV。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間KTV,如果不是吳小銘約這個地方的話!
第一次聽過『神采飛揚』,
是我大二那時同是高雄人的男友,每次回高雄都會和同學去唱歌的地方。
不過,雖然沒有去過,但不知怎的,印象很不好,
總覺得這間應該很便宜又沒有什麼品質(包括歌曲新舊及音響設備)。

然後過了好多好多年後,(事實是十年了)
又在昨天聽見要去『神采飛揚』唱歌兼慶生。
於是我終於看見它的盧山真面目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不是很大間,品質倒還滿ok的,
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會幫壽星佈置和慶生耶~

一起來為芝小儀慶生的有薇、姵甄、Maggie、我與小D,
當然主辦就是芝小儀的親蜜愛人-吳小銘。
我們從一進門就發現,慶生海報和氣球,真夠可愛的,
雖然他們只要換換名字,再貼一次海報,
可是我們仍然覺得很有趣~



然後,一開始的送禮物,切蛋糕,都很正常,
甚至,我還強迫每個人都要到氣球旁來照個一張~

只是到中間,竟然還有工作人員扮迪士尼人物來幫忙慶生,
還有送好吃的起士蛋糕,及變魔術。
而且還可以把合照作成杯子及卡片,這樣唱了三個小時,
六個人,也不過才1800而已,真的很划算呢~

<這是我送的,艾薇兒風的帽子,
 芝小儀與我眼光一致,不介意我也有一頂>


<每個人都得到氣球旁,來拍張“生日快樂”~>




<芝小儀與阿娜逹吳小銘的深情演唱>



<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




<切蛋糕囉,是2?歲,因為沒有1號蠟燭了~~>



<『神采飛揚』的工作人員扮“布魯托“唱《快樂鳥日子》送來祝福>



<布魯托送來了起士蛋糕,真的很好吃,最後還把合照作成杯子和卡片>


<搞笑的女子合照>


而且有一首歌必點,就是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我和姵甄大概是太high了,跳起伍佰的花朵舞,
又唱又跳的,果然就是KTV的本色啊~
然後我又慫恿吳小銘對芝小儀用MIC喊“你是我的花朵”,
立刻得到眾人的歡呼!!

親愛的芝小儀,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雖然妳今天才剛滿21歲,可是妳的內在是個很成熟的人哦~
懂事又上進,獨立又有女人味,
真的真的,很有妹妹的感覺,
真的真的,讓人想不疼妳都很難~

吳小銘,你可要好好的保護芝小儀,
好好珍惜她,好好的為自己和芝小儀計劃未來吧~

<我與芝小儀親蜜合照,呵,男人閃邊去~~>


最後,Dear 芝小儀:
331,是台灣之光王建銘的生日,也是我們彌賽亞之光的芝小儀生日,
祝妳今天生日快樂樂,也祝妳順利受洗,得到更大的祝福哦~~ 



P.S:我把昨天拍的照片放到相簿還加上註解了,可以去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世界 的頭像
    水世界

    水的部落格

    水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